名校專輯         關於我們   
 
  Tonbridge School 湯布里奇中學
 

  學校簡介:

 

早於1553年成立的Tonbridge School是一所男校,位於英國東南部的Kent。當地以其文化遺產聞名,是歷史悠久的集鎮,保留了很多十八世紀的建築。

Tonbridge School 由成立以來,校舍不斷擴建,現在學校面積已廣達150英畝,提供寬敞舒適的環境給學生。廣大的校舍提供非常完善的教學設施,包括十一個科學實驗室、一個科學圖書館和科學演講廳、衛星接收設備、計算中心、氣象站。學校設有大型圖書館,藏書量達23000冊。電腦設施非常現代化,電腦網絡覆蓋全校,電腦與學生的比例達1:1,學校有自己所屬的內聯網,方便老師、學生和家長掌握學校資訊。

完善的教學設施加上優良師資,Tonbridge School的學術成績優秀。高考75.1%學生考獲A*/A;會考考獲A*/A的學生更達89.2%,其中數學科成績特別優秀,共有30位學生成功考入牛津及劍橋大學。

Tonbridge School 非常重視藝術發展,所以提供完善的設施供學生進行各類型藝術活動。學校新建的藝術和技術大樓提供表演藝術的綜合設施,如禮堂、劇院、演奏室和展覽場地。當中的劇院可容納370個觀眾,配備先進的燈光、音響和視聽設備。此外,亦有一個小型劇場,適合小規模的表演。這些先進的表演場地正好配合戲劇系和音樂系學生每年的大型表演。

 
Tonbridge School 重要學校資料
寄宿年齡 13-18
學校類別 男校
英國地區 Kent
學生人數 800
 
Tonbridge School 先進設施設備
板球場,田徑場、壁球中心、體育中心、科學實驗室、科學圖書館、科學演講廳、衛星接收設備、計算中心、氣象站、大型圖書館、 禮堂、劇院、演奏室、展覽場地
 
Tonbridge School 多元課外活動
板球、橄欖球、曲棍球、田徑運動、越野、足球、攀岩、柔道、籃球、高爾夫、射擊、壁球、擊劍、帆船、游泳、網球、社區服務活動、超過30個俱樂部(包括國際象棋、攝影、辯論、寫作、電影、計算機、自然歷史等)
 
熱門課程
入學試&面試課程  成功考入 名校必選
2秒報校 選校系統  網上即時 選校建議
 
專業服務
學生簽證  專業服務 方便省時
專業監護人  政府認可 安排妥當
 
 
 
 

UKEA: [英國中學] "貴"族學府

英國學校每年都會跟隨通脹加學費,而較貴學費嘅名校通常喺英國南部或倫敦附近,如Kent, Surrey, Berkshire等,傳統男校亦比女校貴,以 Kent 肯特郡嘅 Tonbridge School為例,一年學費£36288, 差不多接近$44萬喔!

想知仲有邊啲"貴"族學府?即睇:

Tonbridge School, Kent 
Winchester College, Winchester
Sevenoaks School, Kent
Eton College, Berkshire
Charterhouse School, Surrey
Wellington College, Berkshire
Sherborne School, Dorset
Marlborough College, Wiltshire
* 排名不分先後

* 查詢: information@ukea.org/ whatsapp 9478 5000/ tel 2735 7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