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專輯         關於我們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LSE
 
     
 

  學校簡介:

 

特設基礎課程(Foundation Course)及文憑課程(Diploma),可直升大學 查詢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位於英國倫敦,學校創立於1895年。全日制學生現約有9,300名,除英國本地生外,其餘學生來自145個國家。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教學與研究以社會科學為主,是創立社會科學為大學學術科的先驅。其教職員都是世界知名的社會科學家。至2012年為止,共有16名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的校友及教員獲頒諾貝爾獎。LSE 所發表的研究和評論往往都受政府和商界所重視。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的教學質素與研究成就在全球享負盛名,令其獲評為英國大學前5名之列。

 
LSE 重要學校資料
學校名稱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
創校年份 1895
地區 London
 
LSE 名校設施設備
學術研習設施 圖書館、研究設備
體育運動設施 游泳池、運動場、健身室
音樂藝術設施 音樂廳、舞蹈室
其他娛樂設備 博物館、會議室、休息室
 
 
熱門課程
A-Level 試卷操練  掌握技巧 操練歷屆試題
大學面試 課程  掌握竅門 面試得心應手
 
專業服務
個人介紹信 Personal Statement 突出強項
名校暑期遊學  親身體驗 名校升學
 
 
 
 
 
 
 
 
 
 
 
 
 
 
 
 
 
 
 
 
 
 
 
 

[英國高中] From DSE to LSE!

DSE 差少少就可以考入Top 3 心儀大學?1-year A-Level 幫到你拔尖補底!

不妨參考下倫敦Duff Miller College 同學嘅心得,如何成功考入倫敦經濟學院 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