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專輯         關於我們   
 
  Harrow School 哈羅公學
 

  學校簡介:

 

Harrow School 哈羅公學 位於倫敦西北部,是少有的全寄宿男子學校,提供中三至中七課程。Harrow School 孕育了共七位英國首相,包括邱吉爾,印度第一任總統Pandit Nehrul 亦是該校畢業生。

Harrow School 堅持只為高年級生提供ALEVEL課程而沒有像一些學校般同時提供IB課程。因為學校認為ALEVEL課程可給予較大的彈性供學生自由選擇和組合自己有興趣的科目,這才能讓學習事半功倍。2012年93%的Harrow高考學生考獲A*-B及85%的會考學生考獲A*/A的佳績,其中數理貨的成績特別出眾。

由於學校所有學生均於校內宿舍寄宿,讓學生有很多機會於課堂以外,與其他同學參與學校活動,特別是一些隊制體育活動,Harrow School學生比其他學校學生有更多時間可以聚集一起進行練習和訓練。所以,Harrow學生的團隊精神特必濃厚,體育表現亦特別出色,經常晉身地方和國際比賽決賽。每年更會進行板球比賽。

住宿方面,Harrow School有12座宿舍,環境舒適,設備齊全。每幢宿舍都有其休息室、花園和體育設施。除了舍監及教職員妥善照顧宿生的日常起居之外,宿舍的醫療室更有護士廿四小時當值。學校所有學生均於校內宿舍寄宿,學生止間相處融洽。學校亦訓練高中生參與宿舍運作,幫助維繫宿舍內溫暖和諧的氣氛,為有需要的同學提供支持和協助。

 
Harrow School 重要學校資料
寄宿年齡 13-18
學校類別 男校
英國地區 Middlesex
學生人數 800
 
Harrow School 先進設施設備
網球場、游泳池、運動館、壁球場、健身房
 
Harrow School 多元課外活動
橄欖球,板球,足球,射擊,游泳,水球,田徑,高爾夫球,羽毛球,牆手球,網球,壁球,擊劍,越野運動,射箭,排球,籃球,馬術,馬球,社區服務,環保活動,學術,藝術,歷史,棋藝,釣魚,環保,電影,爬山,攝影和辯論。
 
熱門課程
入學試&面試課程  成功考入 名校必選
2秒報校 選校系統  網上即時 選校建議
 
專業服務
學生簽證  專業服務 方便省時
專業監護人  政府認可 安排妥當
 
 
 
 
 
 

UKEA: [英國中學] "貴"族學府

英國學校每年都會跟隨通脹加學費,而較貴學費嘅名校通常喺英國南部或倫敦附近,如Kent, Surrey, Berkshire等,傳統男校亦比女校貴,以 Kent 肯特郡嘅 Tonbridge School為例,一年學費£36288, 差不多接近$44萬喔!

想知仲有邊啲"貴"族學府?即睇:

Tonbridge School, Kent 
Winchester College, Winchester
Sevenoaks School, Kent
Eton College, Berkshire
Charterhouse School, Surrey
Wellington College, Berkshire
Sherborne School, Dorset
Marlborough College, Wiltshire
* 排名不分先後

* 查詢: information@ukea.org/ whatsapp 9478 5000/ tel 2735 7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