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專輯         關於我們   
 
  Downe House School 唐屋中學
 
 
             
 

  學校簡介:

 

Downe House School 是一所為11-18歲的女生提供教育的寄宿學校。位於英國南部Berkshire,被美麗和繁茂的樹木環抱,校舍佔地110英畝。

Downe House School 學生完成GCSE課程後,可選擇修讀Cambridge Pre-U 或A-LEVEL課程。學生於此兩個課程的成績都十分理想,2012年,64.36% Cambridge Pre-U 考生考獲D1-D3;81.73%A-LEVE;考生考獲A*-B。此等佳績令大部分學生順利考入心儀大學,當中包括牛津、劍橋大學、Warwick、Durham、Leeds、Bristol等。

由於學校所有學生均於校內寄宿,讓學生有很多機會於課堂以外,與其他同學參與學校活動,所以,Downe House School學生的團隊精神特別濃厚。學校亦灌輸學生一種冒險精神,鼓勵每個女孩有好奇心,激發她們對學術或以外的知識的渴求。所以,學校課外活動選擇多姿多彩,包括帆船、劍擊、科學、曲棍球訓練、辯論和演講、樂隊、芭蕾舞、騎馬和馬球、陶瓷、藝術、舞蹈、合唱團等。

住宿方面,宿舍環境舒適,設備齊全,舍監及教職員妥善照顧宿生的日常起居。Downe House School 所有學生均於校內宿舍寄宿,學生之間相處融洽,Downe House School 亦訓練高中生參與宿舍運作,幫助維繫宿舍內溫暖和諧的氣氛,為有需要的同學提供支持和協助。

 
Downe House School 重要學校資料
寄宿年齡 11-18
學校類別 女校
英國地區 Berkshire
學生人數 500-1000
 
Downe House School 先進設施設備
運動館、壁球場、健身房
 
Downe House School 多元課外活動
藝術,芭蕾舞團/舞蹈,國際象棋,合唱團,登山,計算機/信息技術,烹飪,辯論/公開講演,設計/技術,戲劇/劇場研究,愛丁堡公爵,論壇辯論,紡織,求生/急救訓練,樂團/樂隊,戶外活動,攝影,科學俱樂部,滑雪,紡織,參觀劇院,創業者實習,田徑,羽毛球,籃球,板球,越野,體能訓練,足球,體操,曲棍球,武術,投球,圓場棒球,橄欖球,壁球,游泳,乒乓球,網球,排球
 
熱門課程
入學試&面試課程  成功考入 名校必選
2秒報校 選校系統  網上即時 選校建議
 
專業服務
學生簽證  專業服務 方便省時
專業監護人  政府認可 安排妥當
 
 
 
 
 
 
 
 
 
 
 
 
 
 
 
 
 
 
 
 
 
 
 
 
 
 

[寄宿學校] 英國頂級女校 Downe House

Downe House School 成立於1907年,全校人數不到600人,為典型英國寄宿女校。Downe House 關注學生成長和優勢,校方不僅注重學生在學業上的成就,也非常注重鼓勵學生在藝術、戲劇、音樂、 體育等多領域、全方位的綜合性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