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專輯         關於我們   
 
Colston's School
 
     
 

  學校簡介:

 

Colston's School位於倫敦西面Bristol,始建於1710年,初時為一所男校,直到1984年,開始接受女生入讀,為3-18歲男女學生提供教育。

Colston's School 學生於公開試的成績表現理想。2012年,68% 學生於高考取得A*-B。而會考方面,2011年,有99%取得A*-C。

Colston's School 鼓勵學生平衡學業和個人發展,提供各種課外活動啟發學生的潛能。而Colston's School的學生於體育方面的成績特別出眾。在過去的7年,Colston's School 校內欖球隊員已贏得了10個全國冠軍。近年,板球隊員於國際比賽中亦得到優秀的成績。而女生的運動表現亦十分優秀,其網球、欖球、曲棍球和籃球是該校的強項。近年,Colston's School 為學生提供更完善的運動設備,不斷進行各項建設工程。其中包括翻新運動場、增設壁球場、人工草皮球場、網球場和投球場等。

Colston's School 特別重視對學生的照顧,學校教職員及舍監對學生的照顧無微不至,於學業及成長發展上提供適當的支援及支持。Colston's School 亦鼓勵學生互相關心,並鼓勵高年級學生對低年級學生的照顧,於學校內形成良好的氣氛。

 
Colston's School重要學校資料
寄宿年齡 11-18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地區 Bristol
學生人數 500-1000
 
Colston's School先進設施設備
藝術與科技中心,藝術工作室,設計與科技室,科技室,學習支援組,圖書館,科學實驗室,全天候足球場,攀岩牆,健身房,體育館,運動場,壁球場,游泳池(露天),網球場,音樂廳,戲劇室,音樂中心,演藝中心,禮拜堂,劇院
 
Colston's School多元課外活動
國際象棋、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公開演講、瑜伽、藝術、健身、足球、攀岩、壁球、游泳、網球、戲劇、合唱團、社區服務、芭蕾/舞蹈、陶瓷、登山、田徑、乒乓球、曲棍球、排球、音樂
 
熱門課程
入學試&面試課程  成功考入 名校必選
2秒報校 選校系統  網上即時 選校建議
 
專業服務
學生簽證  專業服務 方便省時
專業監護人  政府認可 安排妥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