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78 5000  
 
 
 
 
年級 程度
S6 IELTS
 
S4 - S5 CAE
 
S3 - S4 FCE
 
S1 - S2 PET (S)
 
 
      

Courses 課程選擇

 
創意寫作及英文文法 (進階班)
Vocab, Composition Structure & Grammar
(Intensive Level)
技巧辯論及公開演講 (進階班)
Vocab, Intellectual Debate & Public Speech
(Intensive Level)
英語閱讀理解
English Comprehension
IELTS 雅思國際級英語考試課程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Creative Writing & Grammar Strengthening 創意寫作及英文文法 (進階班)

CWGS 包括創意寫作 Creative Writing和 Grammar Strengthening英文文法兩部份。 Creative Writing提供互動式英語環境鼓勵孩子使用英語寫作,引導學生思考,透過自由地討論不同主題,啟發學生運用創造力,有信心地利用英文文字表達思維。課程注重教導學生如何構造內容、句子、用字等等,加強英文寫作能力,孩子信心十足地掌握文章寫作的訣竅,從而享受整個寫作過程。Grammar Strengthening英文文法導師以輕鬆簡明的手法講解英文文法,包括 Tenses 及 Adverbs 等,糾正文法上常見的通病,正確地運用英文文法。透過精選之文章欣賞,學習恰當運用詞彙,條利表達,加強訓練,提高學生整體英語能力。
 
 
 
 
 
 

Intellectual Speaking & Public Speech 技巧辯論及公開演講 (進階班)

IDPS 包括技巧辯論 Intellectual Speaking和 公開演講 Public Speech 兩部份。技巧辯論 Intellectual Speaking導師透過群組交流討論及辯論,模擬實況主題式的情景,訓練流暢的口語及聆聽能力。導師教授不同形式交談中所適應用的措辭,語調和表情,以表演傳神的情感細節,注重正確清析發音和明確的句子結構,教授英式英語朗讀,掌握抑揚頓挫的節奏。公開演講 Public Speech 導師教授演講的事前準備、面對聽眾的態度及撰寫演詞、演講基本用句、吸引聽眾和以聽眾為主的開場白及結尾詞、與聽眾建立互動交流,提高學員的自信心及輕易地發表高水準的演講。
 
 
 
 
 
 

English Comprehension 英語閱讀理解

英語閱讀理解課程,以富趣味性和創意的手法,讓學生透過系統閱讀材料,建立字庫,熟習句子結構,加強語法語彙認識。導師提供竅門大大增強學生閱讀的速度和閱讀理解能力,了解不同類型的題目,文字邏輯,鞏固生字詞彙,訓練答題技巧,助學生養成課外閱讀的良好習慣,以助取得優異成績。
 
 
 
 
 
 

IELTS 雅思國際級英語考試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