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專輯         關於我們   
 
Westminster School 威斯敏斯特中學
 
     
 

  學校簡介:

 

Westminster School 威斯敏斯特中學 是英國最具名氣的寄宿學校之一。它位處英國倫敦市中心,附近是西敏寺及國會大廈,位置相當便利。該校的初中只接受男生入讀,高中則同樣接受男女生報讀。

Westminster School 以成績卓越見稱,學生於公開考試的成績非常彪炳。Westminster School 高達86%及 97%的學生分別於高考A-level 及會考GCSE 考獲A*/A 的佳績。Westminster 畢業生皆能考入英國一流大學,多達80位學生獲英國牛津及劍橋大學取錄,幾乎是全英之冠。其中大部分學生入讀醫科、法律等學科。

除了有卓越的學術成就,Westminster School 的體育成績亦十分出色,特別是足球,賽艇和板球。Westminster School 亦鼓勵學生學習音樂,由於學校鄰近很多音樂院,學生有很多機會欣賞音樂及演奏會、歌劇等,擴闊音樂方面的眼畀。很多著名音樂家畢業於該校,如Sir Adrian Boult, Sir Roger Norrington等。

除了一般的體育、音樂及藝術活動外,Westminster School 學校亦安排很多其他活動供學生參加。例如每星期都會安排講者到學校為高中生演講,講者來自不同畀別,讓學生能對社會上不同範疇有更多認識。此外,Westminster 學校亦為學生安排工作實習的機會,對他們將來大學選科或工作都帶來好處。學生亦有機會到其他國家,如美國、德國、西班牙等交流,認識不同的文化。

Westminster School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WestminsterSchoolUK

Westminster School twitter: https://twitter.com/wschool

Westminster School website: https://www.westminster.org.uk/

 
Westminster School 重要學校資料
寄宿年齡 13-18
學校類別 男女校
英國地區 London
學生人數 500-1000
 
Westminster School 先進設施設備
藝術工作室,設計與科技室,美術設施,學習支援組,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體育館,壁球場,網球場,音樂廰,戲劇室,科技室,音樂中心,教堂
 
Westminster School 多元課外活動
辯論/演講,模擬聯合國,哲學,騎馬,攀岩,滑雪,衝浪,瑜伽,田徑,羽毛球,籃球,划船,攀岩牆,板球,越野,擊劍,健身培訓,足球,高爾夫球,曲棍球,武術,投球,賽艇,帆船,射擊,壁球,游泳,乒乓球,網球,排球,音樂與理論,樂團/樂隊,合唱團,芭蕾/舞蹈,戲劇/劇場研究,陶器,陶瓷,校報,西班牙俱樂部,天文學,棋類遊戲,國際象棋,社區服務,運動
 
熱門課程
入學試&面試課程  成功考入 名校必選
2秒報校 選校系統  網上即時 選校建議
 
專業服務
學生簽證  專業服務 方便省時
專業監護人  政府認可 安排妥當
 
 
 
 
 
 
 
 
 
 
 
 
 
 
 
 
 
 
 
 
 
 
 
 

[英國中學] 考入牛津劍橋 Top 7!

2017年入學,現已接受報名!

考入英國殿堂級學府牛津,劍橋大學係不少莘莘學子嘅理想。咁喺云云Top School,有邊幾間考入 Oxbridge rate 最高?你估傳統名校 St. Pauls, Eton 又有冇份?想知就要睇吓喇!

Eton College (男校)
Westminster School (6th form 男女)
Winchester College (男校)
Sevenoaks School (男女校)
Tonbridge School (男校)
St. Pauls School (男校)
Kings College School (6th form 男女)
* 排名不分先後

* 查詢: information@ukea.org/ whatsapp 9478 5000/ tel 2735 7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