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專輯         關於我們   
 
  Warwick School 華威學校
 

  學校簡介:

 

Warwick School 華威學校 有超過1100年的歷史,是英國最古老的男校,為7-18歲男生提供教育。學校位於英國中部,步行至火車站只需十分鐘。

學校每年級的班人數都維持20人以下,有助老師充分照顧每位學生的需要。學校提供廣泛的科目選擇予學生,配合老師高水平的教學及學院完善的教學設備,Warwick School學生優秀的學術成績經常令學校列入學校排名榜的首要位置。86%高考學生考獲A*-B;78%的會考學生考獲A*/A的佳績,是歷年之冠。

取了提供優質的課堂教學,學校亦致力提供不同種類的學習經驗。包括邀請社會各界因士來學校與學生分享經驗。每年,學校亦會舉辦遊學交流團。例如,巴黎的文化及語言之行、荷蘭的足球之旅、到冰島進行地理考察等,讓學生大開眼界。

學術以外,學校提供超過80種課外活動供學生參與,Warwick School學生於運動,特別是欖球和水球項目上尤其出色,每個學期學校內部都有重點體育運動,形成濃厚體育氣氛。戲劇亦是Warwick School的強項。學生由中一開始已修讀戲劇課程,很多學生因此而發掘他們對戲劇的興趣。學校每年製作多達20套劇目,除了在學校表演,學生更獲邀到加拿大的學校演出。

 
Warwick School 重要學校資料
寄宿年齡 7-18
學校類別 男校
英國地區 Warwick
學生人數 >1000
 
Warwick School先進設施設備
室外網球場、室內游泳池、運動館、壁球場、健身房
 
Warwick School 多元課外活動
游泳、合唱團、樂團、管弦樂、網球、電影、曲棍球、詩歌、文學、戲劇、射擊、愛丁堡公爵獎、攝影、西班牙語、德語、弦樂、藝術、籃球、魔術、電影、高爾夫球、壁球、科學、爵士樂、地理學會、烹飪、辯論、射箭、帆船、聲樂、欖球、科技、攝影
 
熱門課程
入學試&面試課程  成功考入 名校必選
2秒報校 選校系統  網上即時 選校建議
 
專業服務
學生簽證  專業服務 方便省時
專業監護人  政府認可 安排妥當
 
 
 
 
 
 
 
 

[英國中學] 考入牛津劍橋 Top 7!

2017年入學,現已接受報名!

考入英國殿堂級學府牛津,劍橋大學係不少莘莘學子嘅理想。咁喺云云Top School,有邊幾間考入 Oxbridge rate 最高?你估傳統名校 St. Pauls, Eton 又有冇份?想知就要睇吓喇!

Eton College (男校)
Westminster School (6th form 男女)
Winchester College (男校)
Sevenoaks School (男女校)
Tonbridge School (男校)
St. Pauls School (男校)
Kings College School (6th form 男女)
* 排名不分先後

* 查詢: information@ukea.org/ whatsapp 9478 5000/ tel 2735 7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