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專輯         關於我們   
 
University of Bristol
 
 
             
 

  學校簡介:

 

University of Bristol是一所坐落在英格蘭西南部Bristol市的頂尖大學,前身為University College, Bristol,於1909年,學院與Merchant Venturers' Technical College合併成為University of Bristol,並得到Royal Charter認證。University of Bristol有文學、工程學、醫學和獸醫學、醫藥學和牙科、理學、社會科學和法律六個學院。大學現有約13,000名全日制學生。學校每年吸引世界各地精英報讀,亦致力聘請各科頂級學者任教,為學生提供一流的教學。

University of Bristol以其創新研究而聞名,其研究對全球作出了偉大的貢獻,如對3G流動技術的研究等。學校成立至今,培育了不少學術精英,有11位諾貝爾獎得主就是University of Bristol的畢業生或教職員。

 
University of Bristol 重要學校資料
學校名稱 University of Bristol
創校年份 1909
地區 Bristol
 
University of Bristol 名校設施設備
學術研習設施 圖書館、研究設施
體育運動設施 室內和室外運動中心、游泳池
音樂藝術設施 音樂廳、舞蹈室
其他娛樂設備 會議室、休息室
 
 
 
熱門課程
A-Level 試卷操練  掌握技巧 操練歷屆試題
大學面試 課程  掌握竅門 面試得心應手
 
專業服務
個人介紹信 Personal Statement 突出強項
名校暑期遊學  親身體驗 名校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