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查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
 
     
 

  學校簡介: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創建於1826年,位處倫敦中心,周圍有着大英博物館、大英圖書館、皇家戲劇藝術學院等,佔盡地理優勢。該校是第一所在招生上不論性別、種族和宗教的英國大學,所以被視為英國教育平權的先行者。現有24,000餘名的學生中,30%來自140多個國家和地區。學校成立至今,培育了不少出色人士,有21位諾貝爾獎得主就是倫敦大學學院的畢業生或教職員。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的教學質素獲高度評價。其教授數目是全英之冠,確保學生於各科的學習上得到專業教導。學校強調小班教學,師生比例維持1:9。學校的學術研究屢獲讚揚,於2008年的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獲評為全英第三。其出色的教學及學術研究令學校長期居於英國大學前10名之列。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具多元設施設備,其學術研習設施包括圖書館、研究設備,體育運動設施有游泳池、運動場、健身室,又有音樂廳、舞蹈室等音樂藝術設施,另設博物館、會議室、休息室等設施。

 
熱門課程
A-Level 試卷操練  掌握技巧 操練歷屆試題
大學面試 課程  掌握竅門 面試得心應手
 
專業服務
個人介紹信 Personal Statement 突出強項
名校暑期遊學  親身體驗 名校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