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專輯         關於我們   
 
Truro High School
 
     
 

  學校簡介:

 

Truro High School 於1880年創立,位於英國西南部,是一所爲3至18歲女生而設的私立寄宿學校,設有幼稚園、小學部和中學部。

Truro High School 學生的考試成績一直令人滿意,2012年在高考考獲A*-B的學生達 77%,學科成績尤佳。會考中,則有76%考獲A*-B。大部份畢業學生皆能升讀首選大學修讀他們心儀的科目。

Truro High School 提供多姿多彩的活動供學生於課餘時間參加,如網球、曲棍球、板球、合唱團和管弦樂團等。Truro High School 每年更會為不同學科學生安排各種學術交流團。體育方面,學生除了有機會到其他地方參加本地和全國比賽,更可觀看國際投球比賽、到法國滑雪旅行等。Truro High School 合唱團每年都會到國外表演,包括紐約、威尼斯、巴黎。地理科學生則有機會到冰島、羅馬、雅典考察。除了出國交流機會,Truro High School 更會舉辦很多一日遊或導賞團,讓學生眼界大開。

Truro High School 對學生支援系統完善,導師會與學生定期檢討學習進度,除幫助學生解決學業上的難題之外,更會關心他們的成長發展。此外,輔導中心職員會和高年級學生討論升學問題、給予申請大學和選科的建議。

雖然Truro High School 的寄宿生較少,但住宿設備一應俱全。宿舍有洗衣房、小廚房、寬敞的客廳和休息室等。中六生更有獨立的房間及浴室。工作人員對學生的照顧無微不至,盡力協助他們適應寄宿生活。

 
Truro High School 重要學校資料
寄宿年齡 8-18
學校類別 女校
地區 Truro
學生人數 <500
 
Truro High School 先進設施設備
語言中心,學習支持單位,圖書館,科學實驗室,人工草皮,田徑,擊劍, 健身室, 游泳池(覆蓋),網球場,藝術工作室,音樂廳,舞蹈室,戲劇工作室,美術設施,音樂中心,音樂套件,禮堂
 
Truro High School 多元課外活動
演論/演講,劍擊,戲劇網球,劍擊,田徑,游泳,舞蹈,投球,乒乓球,排球,爵士樂隊,繪畫曲棍球,空手道,園藝,國際象棋,藝術,芭蕾/舞蹈,健身訓練,合唱團,國語,管弦樂,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
 
熱門課程
入學試&面試課程  成功考入 名校必選
2秒報校 選校系統  網上即時 選校建議
 
專業服務
學生簽證  專業服務 方便省時
專業監護人  政府認可 安排妥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