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專輯         關於我們   
 
Taunton School
 
     
 

  學校簡介:

 

Taunton School 位於英格蘭西南部,是第一所接受男女生入讀的寄宿學校。學校始建於1847年,雖然歷史悠久,但結合了非常現代化的設備。

Taunton School 同時提供高考及IB 課程, 學生不論在這兩個公開考試的成績皆十分出色。在 2012 年的高考,考獲 A*-B 的學生達 64%。修讀 IB 課程的學生表現更出色,82%學生考獲第5級(高級程度)以上的佳績,差不多相等於高考A*-B級。過去10年,超過50位學生成功升讀牛津及劍橋大學,每年約有 96% 學生於畢業後能夠繼續升學。

除了學術成績優良外,Taunton School 亦提供多元化的課外活動供學生參與。更設立多項獎學金,嘉許在學音樂、戲劇、藝術及運動等範疇有優異表現的學生。Taunton School 更為高中生安排參與實習和社會服務工作,讓他們獲取於學校以外學習的經驗。

Taunton School 的建築雖然歷史悠久,但學校設備現代化,亦不斷進行翻新工程及增設教學及娛樂設施。最近Taunton School 添加了人工草皮運動場、室內游泳池、曲棍球場、體育場館、健身室、藝術大樓、劇院等。工程部大樓亦預計於2016年建成,內設物理、技術、數學與信息技術研究室。男女宿舍亦被擴建,以應付需求。現在,所有部門及宿舍已獲提供WIFI及信息通信技術(ICT)的教學設備。

準的室內游泳池、舞蹈室等。Taunton School 附近有戶外教育設施,供學生進行帆船、划艇、攀石等活動。

 
Taunton School 重要學校資料
寄宿年齡 13-18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地區 Somerset
學生人數 500-1000
 
Taunton School 先進設施設備
藝術與科技中心,藝術工作室,設計與科技室,戲劇工作室,語言中心,教學支援單位,圖書館,科學實驗室,全天候足球場,田徑跑道, 健身房,體育館,壁球場,網球場,有蓋游泳池,音樂中心, 表演藝術中心,禮拜堂,劇院
 
Taunton School 多元課外活動
電腦 /資訊科技,演論/演講,論壇辯論,國語,自然歷史,科學俱樂部,射箭,登山,定向越野, 騎馬,滑雪,田徑,羽毛球,籃球,划船,攀岩牆,板球,越野,健身訓練,足球,高爾夫球,體操,曲棍球,投球,賭王,橄欖球,帆船,射擊,壁球,游泳,乒乓球,網球,排球,合唱團,戲劇/戲劇研究,樂團 /樂隊,芭蕾/舞蹈,救生/急救,國際象棋,烹飪,電影/視頻俱樂部
 
熱門課程
入學試&面試課程  成功考入 名校必選
2秒報校 選校系統  網上即時 選校建議
 
專業服務
學生簽證  專業服務 方便省時
專業監護人  政府認可 安排妥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