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專輯         關於我們   
 
St Teresa's School
 
     
 

  學校簡介:

 

St Teresa's School 位於英格蘭南部的Surrey,距離倫敦只需約半小時車程,交通方便。校園佔地48 英畝,附近為廣闊的園林,環境優美。St Teresa's School 設有小學部和中學部,提供小五至中七課程。

St Teresa's School 提供多元化高考科目,以配合不同學生的學習興趣,較特別的有包括舞蹈、攝影和食品科技等等。2012 年,74% 會考和高考學生取得A*-B,大部分學生升讀首選大學St Teresa's School 對高中生的支援十分足夠,為他們提供「職業教育」,學生於Year12 會被安排參與工作實習,又會安排他們參與大學開放日。其他內容包括教授面試技巧、能力測驗,幫助學生選擇適合的路向。

St Teresa's School 學生的藝術成就亦十分出色。每年都有學生成功考入英國享負盛名的設計學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及The Slade School of Fine Art。最近,St Teresa's School 斥資300萬英鎊,興建一個可容納750個觀眾的劇院,配有專業的音響和照明設備。學生定期參與各種音樂和戲劇製作,增強他們的信心。

St Teresa's School 住宿方面,小學生四至五人同房,中一或以上學生二人同房或可選擇單人房,高中生則獲安排入住單人房,享有較多私人空間。

 
St Teresa's School 重要學校資料
寄宿年齡 7-18
學校類別 女校
地區 Surrey
學生人數 <500
 
St Teresa's School 先進設施設備
語言中心,學習支持單位,圖書館, 科學實驗室,人工草皮,田徑,擊劍,健身室,游泳池(覆蓋),網球場,藝術工作室,音樂廳,舞蹈室,戲劇工作室,美術設施,音樂中心,音樂套件,攝影工作室,播放現場,禮堂
 
St Teresa's School 多元課外活動
合唱團,投球,科學,曲棍球,針織,網頁設計,急救,網球,長笛,園藝,田徑,單簧管,足球,美術版畫製作,公開演講,板球,辯論,游泳,陶瓷,藝術,滑雪,音樂創作
 
熱門課程
入學試&面試課程  成功考入 名校必選
2秒報校 選校系統  網上即時 選校建議
 
專業服務
學生簽證  專業服務 方便省時
專業監護人  政府認可 安排妥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