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專輯         關於我們   
 
St Leonards-Mayfield
 
     
 

  學校簡介:

 

St Leonards-Mayfield 於1863年成立,位於英國東南部East Sussex,是一所為11至18歲女生而設的天主教女校。

St Leonards-Mayfield 被周圍自然風景區包圍,環境寧靜舒適。雖然學校保留了不少古老建築,但亦因應需要而增設很多先進及現代化設施和進行翻新工程。例如,2012年新建預科中心和紡織工作室、翻新健身室、重建圖書館、設置新的信息和通信技術套件。體育設施方面,新的人工草皮場、戶外騎馬場、全天候網球場和籃球場相繼落成。這都有助學生有一個優質的學習環境及完善的教學配套。

St Leonards-Mayfield 學生於會考的成績十分驕人,三分之二學生考獲A*/A,在14個學科中,有75%學生獲A*/A,包括化學、生物、德文、地理、意大利、拉丁、音樂、藝術設計和陶瓷、宗教研究和體育。由此證明St Leonards-Mayfield學生不論於科學、社會科學、語言或藝術範疇都有充分的掌握。高考方面,76%學生考取得A*-B,大部分學生升讀英國著名大學,如Cambridge, Edinburgh, Bristol, Durham, Exeter, UCL。

St Leonards-Mayfield 住宿方面,宿舍由經驗豐富的管理人員負責,體貼照顧學生不同方面的需要。寄宿生的生活絕不會枯燥,因宿舍於週末安排多姿多采的活動供學生參與,亦可到劇院或文化中心欣賞戲劇、音樂劇等。

 
St Leonards-Mayfield 重要學校資料
寄宿年齡 11-18
學校類別 女校
地區 East Sussex
學生人數 <500
 
St Leonards-Mayfield 先進設施設備
語言中心,學習支持單位,圖書館, 科學實驗室,人工草皮,田徑,擊劍,健身室,游泳池(覆蓋),網球場,藝術工作室,音樂廳,舞蹈室,戲劇工作室,美術設施,音樂中心,音樂套件,攝影工作室,播放現場,禮堂,禮拜堂
 
St Leonards-Mayfield 多元課外活動
樂團,合唱團,烹飪,創意寫作,舞蹈,爵士樂團,針織,音樂劇,戲劇,管弦樂,芭蕾舞,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演講,劍擊,足球,曲棍球,投球,騎術,拍攝,泳隊,網球,瑜伽
 
熱門課程
入學試&面試課程  成功考入 名校必選
2秒報校 選校系統  網上即時 選校建議
 
專業服務
學生簽證  專業服務 方便省時
專業監護人  政府認可 安排妥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