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秒報校      名校專輯         關於我們   
 
Rishworth School
 
     
 

  學校簡介:

 

Rishworth School 位於英格蘭北部Yorkshire,距離Leeds 及 Manchester不遠路程,Rishworth School 為3-18歲男女學生提供教育。

Rishworth School 學生於公開試的成績表現理想。2012年,75% 學生於高考取得A*-C。而會考方面,則有86%取得A*-C。

Rishworth School 雖然保留了富有歷史的宏偉建築,但提供了優質的設施。近年,Rishworth School 亦不斷進行各項工程,為學生提供更完善的教學設備。其中包括翻新科學實驗室、藝術室、圖書館、游泳池、畫廊、壁球場、體育俱樂部和宿舍。Rishworth School 亦完善ICT設備,使宿舍都有互聯網設備,並建造全空調的健身房、最先進的視聽系統、新預科中心、寄宿生的休閒室和娛樂室。

住宿方面,Rishworth School 宿舍地方廣闊,環境優美寧靜。宿舍保留了18世紀宏偉的建築,但舍內設施卻非常現代化。宿生會獲安排入住雙入或三人房間,高年級學生可入住單入房間,享有更多私人空間。Rishworth School 宿舍由經驗豐富的管理人員負責,對學生的照顧無微不至。寄宿生的生活絕不會枯燥,因宿舍於週末安排多姿多采的活動和短途旅行供學生參與,其中包括,到其他城市的文化之旅、參觀博物館、電影院、劇院和主題公園等。

 
Rishworth School 重要學校資料
寄宿年齡 10-18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地區 Yorkshire Area West
學生人數 500-1000
 
Rishworth School 先進設施設備
設計與科技套房,資訊科技套房,學習支援組,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預科中心,板球網,健身房,體育館,運動場現場,運動場,壁球場,游泳池(覆蓋),網球場,藝術工作室,戲劇工作室,禮堂,教堂,休息室,劇院
 
Rishworth School 多元課外活動
田徑,籃球,國際象棋,板球,越野,舞蹈,辯論/公開演講,戲劇,愛丁堡公爵獎,足球,曲棍球,模型,音樂,樂隊,合唱團,弦樂合奏,敲擊樂合奏,網球,閱讀,綠化園藝,橄欖,帆船,滑雪,壁球,網球,編寫,游泳
 
熱門課程
入學試&面試課程  成功考入 名校必選
2秒報校 選校系統  網上即時 選校建議
 
專業服務
學生簽證  專業服務 方便省時
專業監護人  政府認可 安排妥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