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專輯         關於我們   
 
Polam Hall School
 
 
             
 

  學校簡介:

 

Polam Hall School 是一所為2至18歲學生而設的男女混合寄宿學校,設有幼稚園、小學部和中學部。學校坐落在英格蘭東北部Durham,鄰近主要道路和火車站,交通方便。

Polam Hall School雖然歷史悠久,但採用現代化的教學方法,包括先進智能科技以輔助教學。Polam Hall School 會定期審視教學方法,以滿足學生的需求。配合老師的悉心教導,學生的成績都很令人滿意。2012年高考,70%學生取得A*-B,他們全都順利升讀首選或次選大學。

課外活動方面,除了一系列的體育運動、樂器、音樂劇、舞蹈等,Polam Hall School 亦十分鼓勵學生積極參加社會公益活動。Polam Hall School 亦與當地慈善機構合作,讓學生舉行籌款活動,令他們多關心社會外,更可從中學習領導能力及合作精神。

Polam Hall School十分歡迎國際學生,以“We Grow in Harmony”為宗旨,學校形成和諧的氣氛。Polam Hall School 亦給予國際學生機會擔任要職,如Head Boarder、Assistant Head Boarder、Heads of House等。學生的寄宿生活非常愉快,不同國籍的學生相處融洽,彼此尊重互信。Polam Hall School 師生關係亦十分良好,老師會像朋友一樣,隨時提供支援、鼓勵和指引,並幫助學生選科、規劃升學和其他成長問題。

 
Polam Hall School 重要學校資料
寄宿年齡 8-18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地區 Durham
學生人數 <500
 
Polam Hall School 先進設施設備
圖書館,實驗室,足球場,田徑場,體育館,運動場,壁球場,網球場,戲劇工作室,音樂中心,藝術工作室,劇院,會議設施
 
Polam Hall School 多元課外活動
欖球、曲棍球、投球、羽毛球、籃球、體操、足球、蹦床、板球、網球、田徑、音樂、合唱團、聲樂團、弦樂、戲劇、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軍校訓練
 
熱門課程
入學試&面試課程  成功考入 名校必選
2秒報校 選校系統  網上即時 選校建議
 
專業服務
學生簽證  專業服務 方便省時
專業監護人  政府認可 安排妥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