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查詢   
 
King's College London KCL
 
     
 

  學校簡介:

 

倫敦國王學院成立於1829年,是英國第四古老的大學。學校位於倫敦,鄰近國會大樓、首相府辦公室、倫敦主要劇院、博物館等,佔盡地理優勢。學校現有約24,000餘名學生,除英國本地生外,其餘學生來自145個國家。

倫敦國王學院提供世界一流的教學,於人文、法律、科學、精神病學、醫學、牙科、社會科學等領域上尤其出色。其研究對全球作出了偉大的貢獻,如發現了DNA的結構、導致廣播、電視、流動電話和雷達的發展等。學校成立以來孕育出不少學術精英及諾貝爾得獎者,包括發現X射線散射現象的Charles Barkla及發現DNA 結構的Maurice Wilkins。

倫敦國王學院具多元設施設備,其學術研習設施包括圖書館、研究設備,體育運動設施有游泳池、運動場、健身室、足球場、壘球場、壁球場、射擊場、網球場、高爾夫球場、曲棍球場等,又有音樂廳、舞蹈室等音樂藝術設施,另設博物館、會議室、休息室等設施。

 
熱門課程
A-Level 試卷操練  掌握技巧 操練歷屆試題
大學面試 課程  掌握竅門 面試得心應手
 
專業服務
個人介紹信 Personal Statement 突出強項
名校暑期遊學  親身體驗 名校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