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專輯         關於我們   
 
  Bootham School
 
 
             
 

  學校簡介:

 

Bottham School於1823年創立,校舍有10英畝大,距離當地市中心只需10分鐘,學校內有狠多現代的設施,包括:藝術設計工房、音樂室、科學中心、天文台、電腦中心、體育館以及劇院。

自80年代,學校開始取錄女學生,成為一間男女校。學校重視學生的多元發展,除了平日課業努力的學習之外,學生在音樂、藝術、戲劇、運動等都有多方面的發展,水準達至縣級甚至國家級水平,而高年級的學生亦非常積極參與本地社區中的服務,得到The Duke of Edinburgh's Award Scheme的殊榮。

高品質的課程與經驗豐富的老師指導並培養學生以誠實、正直的態度求學。透過師長的輔導,學生有機會去探究他們的興趣和專長。學校設置導師照料每位學生的課業表現與學習進度,並指導學生申請合適的大學和科系。

 
Bottham School 重要學校資料
寄宿年齡 11-18
學校類別 男女校
英國地區 York
學生人數 >500
 
Bottham School 先進設施設備
圖書館,電腦室,科學實驗室,餐廳,室內游泳池,網球場健身房,桑拿蒸汽室,體育俱樂部
 
Bottham School 多元課外活動
田徑,羽毛球,籃球,健身訓練,足球,網球,壁球,游泳,乒乓球,排球 ,合唱團,戲劇/劇場研究,攝影,舞蹈,救生/急救,辯論
 
熱門課程
入學試&面試課程  成功考入 名校必選
2秒報校 選校系統  網上即時 選校建議
 
專業服務
學生簽證  專業服務 方便省時
專業監護人  政府認可 安排妥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