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專輯         關於我們   
 
  Battle Abbey School
 
             
 

  學校簡介:

 

Battle Abbey School 於1922年成立,當時為一所女子中學,於1989年轉為男女校,並與鄰近的一所小學Glengorse And Hydneye合併;成立小學部。 1995年,該校將小學部遷往Bexhill與當地的Charters Aweaster小學合併及擴展。 Battle Abbey距離London只有57英里,位於英國東南部的East Sussex,由倫敦Heathrow機場前往約需時60-120分鐘。

Battle Abbey School 接受任何年齡由3-16歲及經過校方批核的學生入讀。 Sewsor School(中一以上)的學生均需接受入學測試。該校其中一種吸引處在於成績良好的學生可於原校升讀至完成中七課程為止,無須因學校沒有高中課程等問題而煩惱。該校共約有260名學生,其中約60名為寄宿生。於2001年度,於GCSE考獲5A*-C的學生共有96.4%,而A-Levels考生平均取得17.50分,因此大部分學生都能考取心目中的大學。

Battle Abbey School 擁有一個25米的室內暖水游泳池,3個運動場及一個全天候人造草地球場。所有級別的學生都已於時間表內安排了體育或自由活動時間。音樂及話劇等創作科目亦於課程內佔有一定的比重;學校每年均舉辦數個由學生參與製作及演出的話劇給學生髮揮創作的空間。該校亦設有一個設備完善的美術部,每年均能培養出美術成績優異的學生。並會定期帶領學生參觀英國各地的美術館及書展。其他課外活動(另行收費)包括騎術、航船及各類樂器班等。

學生可在8歲開始於校內寄宿,Battle Abbey School 宿舍環境優美寧靜,非常適合學生於良好的環境下進修。男生及女生會被安排於不同的宿舍住宿,但日常生活及上課均會被安排一起活動。 Sixth Form學生被安排於獨立房間方便他們溫習功課,校內亦有專為六年級學生而設的康樂室,他們的日常生活自由度因而比其他學生多。

 
Battle Abbey School 重要學校資料
寄宿年齡 8-18
學校類別 男女校
英國地區 East Sussex
學生人數 <500
 
Battle Abbey School 先進設施設備
圖書館(4500平方英尺),電腦室,科學實驗室,餐廳,室內游泳池,網球場健身房,桑拿蒸汽室,體育俱樂部
 
Battle Abbey School 元課外活動
田徑,羽毛球,籃球,健身訓練,足球,網球,壁球,游泳,乒乓球,排球 ,合唱團,戲劇/劇場研究,攝影,舞蹈,救生/急救,辯論,人體解剖示範,品酒
 
熱門課程
入學試 課程  成功考入 名校必選
中學面試 課程  掌握竅門 面試得心應手
 
專業服務
名校暑期遊學  親身體驗 名校升學
專業監護人  專業服務 安排妥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