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專輯         關於我們   
 
Ashville College
 
     
 

  學校簡介:

 

Ashville College 位於英格蘭北部城市Harrogate,當地環境非常優美。學校雖然十分注重學生的學業成績,但亦十分強調發掘學生學術以外的潛能,並致力培育學生成為有自信又有責任感的人。

Ashville College 高考課程的科目選擇多達26 科,包括於2011年新増設的心理學、政治及環境研究。2012年的高考,58.4%學生考獲 A*-B。會考方面,49.8%學生考獲 A*-A。

Ashville College 在藝術、體育和音樂方面亦成就非凡。特別在音樂領域上,Ashville College 的合唱團有很長久的歷史,曾於多個場地表演,如Ripon Cathedral, York Minster 及Royal Hall 等,更定期於LeedsTown Hall舉行音樂會。學校的爵士樂隊、Soul Band、Concert Band亦蓬勃發展,參與的學生愈來愈多。

Ashville College 提供足夠的學習支援,例如設有升學輔導中心,給予學生專業升學意見,更為成績優異的學生特設報考牛津、劍橋預備班,教授面試技巧。Ashville College 亦特別為國際學生設立英語補習班,以小班教學形式,幫助他們提升英語水平。

Ashville College 非常重視培養學生的歸屬感,學校定期與學生舉行集會,相討學校事宜,或師生一起慶祝學生於學術、體育和藝術比賽上的勝利,使師生相處非常融洽。Ashville College更設有學生會,鼓勵學生發表其對學校未來發展的意見。

 
Ashville College重要學校資料
寄宿年齡 7-18
學校類別 男女校
地區 Yorkshire
學生人數 500-1000
 
Ashville College先進設施設備
語言中心,教學支援單位,圖書館,科學實驗室,全天候足球場,田徑場,攀岩牆,健身房,體育館,運動場,壁球場,室內游泳池,網球場,工作室,音樂中心,藝術工作室,劇院,會議設施,禮拜
 
Ashville College多元課外活動
電腦/資訊科技,辯論/演講,射箭,攀岩,定向越野,田徑,羽毛球,籃球,攀岩牆,板球,越野,擊劍,健身訓練,足球,高爾夫球,體操,曲棍球,騎馬,長曲棍球,武術,投球,橄欖球,壁球,游泳,乒乓球,網球,排球,合唱團, 戲劇/戲劇研究,樂團/樂隊 芭蕾/舞蹈,攝影,陶藝,印刷,童軍指南,法國電影/新聞社,模擬聯合國,救生/急救,烹飪,棋類遊戲,社區服務,電腦/資訊科技,西班牙俱樂部,馬戲俱樂部
 
熱門課程
入學試&面試課程  成功考入 名校必選
2秒報校 選校系統  網上即時 選校建議
 
專業服務
學生簽證  專業服務 方便省時
專業監護人  政府認可 安排妥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