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專輯         關於我們   
 
  Abingdon School
 
 
             
 

  學校簡介:

 

Abingdon School 位於牛津,有超過750年歷史,是一所著名的男子寄宿學校,學校非常注重學生的學業和學術以外的均衡發展。

Abingdon一直有一個良好的學術傳統,提供廣泛及靈活的課程選擇。學生會於GCSE課程選修10科,為他們提供了廣泛的基礎知識。高中生亦可根據自己的興趣自由選擇不同學科,讓學生有機會結合學術、藝術和音樂學科。2012年,92.9% 的高考學生考獲A*-B; 81.9% 的會考學生考獲A*/A。2012年,共有19位學生成功考入牛津及劍橋大學。其他大部分學生亦成功升讀英國名牌大學,如Warwick, Durham, UCL, LSE 等。

學校同時重視學業及課外活動,他們稱課外活動為'The Other Half',這被視為學習經驗的重要組成部分。除了一般的體育、音樂及藝術活動外,其中較特別的有劇場技術員訓練,讓學生參與電視劇製作、籌備演唱會、學校活動等。學校更希望學生能擴闊眼界,除了鼓勵學生多參加社區義工工作外,亦與南非的慈善機構合作,讓學生透過舉辦不同活動籌募捐款,幫助當地有需要人士。

住宿方面,學校有三座宿舍,位於教學大樓附近。學校培養宿生互相幫忙的優良風氣,加上舍監及教職員對宿生日常起居及學業進度的妥善照顧,家長可大為放心。

 
Abingdon School 重要學校資料
寄宿年齡 11-18
學校類別 男校
英國地區 Oxfordshire
學生人數 >1000
 
Abingdon School 先進設施設備
圖書館、媒體中心、體育中心、科學中心、劇院、藝術中心、游泳訓練設施、羽毛球場、排球場、籃球場、室內曲棍球場、板球場、壁球場、健身房、攀岩牆、武術室、擊劍室、滑雪道、室內游泳池、賽艇設施、演藝室
 
Abingdon School 多元課外活動
藝術、陶瓷、設計、戲劇、舞蹈、音樂、樂隊、交響樂團、合唱團、作曲、服務活動、戲劇、聯合軍校、校報、園藝、田徑、羽毛、划船、獨木舟、板球、越野、擊劍、足球、足球高爾夫球、曲棍球、空手道、網球、欖球、帆船、
攝影、壁球、游泳、乒乓球、網球、三項鐵人、水球、橋牌、國際象棋、辯論
 
熱門課程
入學試&面試課程  成功考入 名校必選
2秒報校 選校系統  網上即時 選校建議
 
專業服務
學生簽證  專業服務 方便省時
專業監護人  政府認可 安排妥當